校本部2023级本科新生调查
亲爱的New PKUer:
你好!欢迎你加入北京大学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促进学生发展是北京大学的核心使命,近年来北大开展的本科教育改革致力于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丰富有益的学习体验。
为了解同学们的入学前情况,以便学校为你提供更加有效的支持和服务,自2014年起,北京大学教育研究中心面向全体新生开展问卷调查。你的填答很重要哦!
为了感谢你的参与,我们将从完整填答问卷的学生中随机抽取210位,并提供学习奖励金:一等奖10名,学习奖励金300元;二等奖50名,学习奖励金100元 ;三等奖150名,学习奖励金50元
此次填答的信息仅供研究之用,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予以保密,不会以任何形式公开您的个人信息。所有问题的回答都无所谓对错,也不会对你在北大的学习生活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燕园四季,风物宜人。期待与你在燕园相见!
备注:仅限北京大学2023级校本部本科新生填答并抽奖(不含医学部)
 
 
 
北京大学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