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本科新生参加校规校纪等测试的通知
为确保答题顺利,请使用较新版本的主流浏览器答题
(建议使用较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Firefox或IE)
亲爱的同学: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学习、了解校规校纪相关规定,2023级本科新生需于入学前进行校规校纪网上测试。特此说明如下:
1、测试时间:2023年8月19日(周六)08:00 — 9月10日(周日)17:00
2、测试形式:开卷测试(可多次答题)。
3、题目类型:单选题、多选题等。
4、参考资料:
5、答题网址:http://test.pku.edu.cn/(8月19日08:00起开放答题)。
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非校园网用户需先登录北大VPN后再访问。(VPN的安装和使用请见 https://its.pku.edu.cn/service_1_vpn_client.jsp)。
6、考核标准:答完提交以后,系统就会显示所得分数。校规校纪测试90分及90分以上(即多于或等于90分)均视为合格。如果测试分数低于90分,需要重新参加测试。在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重新答题覆盖成绩,直到成绩合格。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在此时段参加测试的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多次补考仍未能达到合格分数的新生需要开学后补考,补考方式另行通知。
7、为避免截止日期当天的服务器负担过重,建议新生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测试。答题过程中,系统默认保存答题内容。
8、如有关于测试的疑问,请发邮件至xgbglb@pku.edu.cn。
  
  
学生工作部
2023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