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研究生住宿申请
申请说明
2023年实行研究生住宿网上申请,集成电路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学院、智能学院及部分院系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住宿地点在新校区;其他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住宿地点在燕园。具体信息见《研究生住宿须知》。
此次申请仅限于报到地点在燕园校区及昌平新校区的2023级研究生新生。深圳研究生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住宿按照院系具体要求执行。
申请时间
凡符合入住范围的研究生,请务必于2023年7月15日至2023年7月30日登录系统进行住宿申请。未在规定日期内登录系统填写申请信息的,视为申请不住宿。
入住范围
依据2023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以下类型的研究生学校不安排住宿:
1、专业学位研究生;
2、定向就业研究生;
3、非全日制研究生;
4、人事档案不转入我校的研究生;
5、已明确由院系安排或者协助安排住宿的研究生。
联系方式
公寓服务中心电话:010-62752529  Email:pkudorm@pku.edu.cn
昌平新校区电话:010-81932407  Email:gcpxxq@pku.edu.cn